秦山

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。

【Santa Sangre 圣血】(二十七)



吸血鬼AU|HE


血族洋x血族血猎混血灵


狼族血族混血卜×血族岳


三更半夜激情更文,应该离完结不远了。暑假快到了,搓手准备填新坑。


Chapter.27



李英超的状态渐渐恢复,这让四个人都松了一口气。短暂的“家庭批斗大会”结束之后,卜岳二人和洋灵二人就回了各自的房间。李振洋要照顾并没有完全适应新血液的李英超,所以商讨接下来的作战计划就交给了卜岳二人。



此时的李英超正坐在床边看着李振洋把窗帘拉了个严实,他低头晃着自己的脚,等着李振洋跟他说些什么。果然,李振洋在拉完窗帘后就出了房门取来了一个红木盒子,那是装十字剑的盒子,李英超一眼就认了出来。



“洋哥,你别乱碰这盒子,要是剑掉了出来会伤着你的。”李英超从床上下来跑到李振洋跟前,从他手里取过了红木盒子抱在了自己怀里。



李振洋走到李英超身边,把站着的小孩按着坐下,“原本应该让卜凡来带你重新试剑的,但说到底我还是不放心,所以索性让他回去哄老岳,我陪你试剑。”



李英超抱着红木盒子点了点头,他自己其实也不知道,当自己体内的血液被换了一半之后,这把传承于血猎一族的十字剑是否还会认他。李英超依稀记得李芊清生前对他说过的话,十字剑天生就是血族的克星,再强大的血族被它所伤,就算不死也得掉层皮。李英超望了一眼红木盒子,又望了一眼挨着他的李振洋,于是毫不犹豫一把把李振洋推开。



被突然推在床脚的李振洋一脸懵,他的大脑开始飞速的旋转,确定自己并没有做让他宝贝生气的事后才委屈地问了一句,“宝贝你推我干嘛?”



李英超昂着头义正言辞道,“你离得太近了!”



李振洋依旧不明白李英超的意思,他只能从床上起来站在一旁,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。李英超确定他洋哥没有挨得太近后打开了红木盒子。



十字剑应该是被卜凡擦过了,上面原本残留的血迹已经消失,就算是在黑暗中也透着一点银光。剑柄上的那颗红宝石估计是吸饱了鲜血,这会儿红的有些发黑。李英超伸出手,他想要去握剑柄,但又迟疑着,他并不知道已有一半血族血统的他会不会被十字剑拒绝。而两步外额头上冒着汗的李振洋显然比李英超更紧张,因为他帮不上任何忙。



李英超还是伸手了,当他的手指触碰到剑柄的一瞬间他突然感受到指尖一阵刺痛,他下意识缩回了手。不远处的李振洋看见了急着上前要查看自己小孩的情况,却被李英超制止了。



“洋哥我没事。”李英超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指,上面没有任何伤口,刚才的刺痛也很快就消失了。



“洋哥我适应一下就好了,你别担心。”李英超见李振洋一副担忧的神情于是转头对他微笑着说到。



第二次尝试时,李英超没有任何犹豫,他上手就握住了十字剑的剑柄,说不疼那是假的,李英超甚至觉得身体里的两种血液都快打起来了。但他依旧没有松手的意思,咬着牙撑了足有五分钟,李英超感觉体内的血液似乎平静了下来,刺痛也逐渐消失了。或许是十字剑也认主,或许它知道我是半个血猎。李英超开心地想着,拿起十字剑就比划了几下。



李振洋在一旁笑着看自己的小孩傻乐,想上去和他一起庆祝,可是迫于那把剑的压力,只能等着小孩比划够了再去给他一个拥抱,顺便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。



卜岳房间里,岳明辉一边检查着卜凡身上的伤口一边跟卜凡商讨着接下来的计划。



他们四个现在还是被困在血族蛊地,岳明辉知道,蛊地外面保不齐有一堆狼族和血族元老院的军队等着他们,他们必须快点和自家军队取得联系,要不然困也能被困死在这地方。



“嘶……哥哥你轻点儿。”被岳明辉扯下衬衣袖子的卜凡有些吃痛,他的手臂受了伤,伤口跟衣服黏在了一块儿,稍微一扯就疼的要命。



“现在知道疼啦?当初你要是带着哥哥,你也不能受这伤。”岳明辉虽然嘴上责备着,但手上的力道还是稍稍轻了些,“咱们怎么办,不能一辈子待在这啊,这地界儿危险不说,还没东西吃。”



卜凡听了岳明辉的话沉默着低着头,也不在意自己的伤口是否还在疼,“哥哥,当初你要是把我杀了,是不是现在就不用遭这种罪了?”他对着正在包扎他伤口的岳明辉突然说到。



岳明辉愣了愣,他显然没料到卜凡会来这么一句,他低头冷笑了一下,把手里的绷带使劲一拉,惹得卜凡又叫了一声。



“可不是,当初要是没把你带回去,哥哥我今天就躺在岳公馆喝着红酒陪贵族小姐们唠嗑了,还能在这儿遭罪啊?”岳明辉说到。



卜凡的眼神更暗淡了,他低着头,岳明辉这一番话让他更加自责,他觉得自己变成了打扰岳明辉平静生活的罪魁祸首,而且还让他陷入危难之中。



岳明辉扎紧绷带,见卜凡一动不动就知道这狼崽子在胡思乱想了。岳明辉笑着叹了口气,拨开卜凡的手臂钻进他的怀里亲了亲他的嘴角,“要是没有你,我也不用上战场,不用跟我父亲翻脸,这辈子也就平平淡淡过去了,”岳明辉把头耷拉在卜凡的肩膀上顿了顿又道,“可我喜欢虐待自己,我就是喜欢让自己疼一点,就是喜欢让自己带点伤。还有……我就是喜欢跟我的狼崽子卜凡天天黏糊在一起。”



岳明辉慢悠悠地抬头,对卜凡露出了自己的一对小虎牙。卜凡愣愣地看着眼前笑嘻嘻的岳明辉,一时间脸涨得通红。说到底,年轻的狼人终究是逃不出这血族老油条的手掌心的。



“好啦?那咱们说正事。”岳明辉又变回严肃的样子,“现在外头被围得水泄不通,洋洋那支黑斗篷队伍一时半会儿也出不去。洋洋在去狼族之前就跟我说了,岳向珊是个很好用的棋子,现在正好派上用场了。”



“可是哥哥,岳向珊巴不得我们死呢。”卜凡道。



岳明辉摇了摇头,“这个我们不包括洋洋,她可是天天心心念念着和李振洋办婚礼呢。”



卜凡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,“让洋哥去骗岳向珊?可小弟那边怎么解释!”



“洋洋说他会做好工作的,凡子,这一次真的是背水一战了。血族和人界的交界处有一个城堡,是几百年前血猎的聚集地也是血族禁地,如果我们这次赢不了,我们逃就去那儿过我们的后半辈子。”岳明辉望着卜凡认真地说道,“凡子,你愿不愿意陪着我?”



卜凡一把把岳明辉的头按在自己怀里,“这不是废话吗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00)